仓十四

阿松相关

马一下脑洞!

「我要是也有兄弟就好了。」
少年曾在一瞬间这样想过,但和其他孩子气的幻想一样,这只是个转瞬即逝的念头罢了。

松野小松是家中的独子。
从出生起便独占着父母的爱,甚至还理所应当地奢求更多的独子。

然而在即将升入高中之际,暑假接近尾声的时候,发生了某个「事件」。松野小松在陌生的手术台上醒来,发觉自己似乎成了什么克隆计划的试验品。

「开什么玩笑啊?!为什么会找上我…这种事只会在电影里发生才对吧!」
少年这样想着,慌乱地逃离了实验室。可是打开家门时映入眼帘的却是真实无比的,混杂着愤怒、恐惧和困惑的5张相同的脸。
松野小松的脸。

真是糟透了。
兄弟?我才不想要呢…和这些来路不明的家伙长着一样的脸什么的,简直就是我的耻辱。




以上便是【松野椴松】的故事。



嘛………大概就是6子都是拥有共同记忆相同长相的克隆人的故事。在最初的混乱过后,大家都为了确立自我而拼命强调个体差异,最终才形成了“完全不同的六胞胎”这个整体。

长幼是按照逃回家的顺序排的,父母由于无法判别哪一个才是原本的松野小松,又无法扔下任何一人,所以干脆当做六胞胎全部养大…说来这夫妻俩,不管亲儿子是被绑架了被闪婚了被出柜了(咦怎么全是空松)还是变卖家产拿去泡妞了,都不带有任何表示的,心是真大啊!!(哆啦A梦目瞪口呆.jpg

总之是个私心满满的妄想故事……如果能自圆其说的话可能会写出来(ry

评论(2)

热度(8)